虚拟化身通信公司 GoodGang Labs 完成 2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3-05-26 16:46:00   来源:新浪VR

  近日,新加坡虚拟化身通信公司 GoodGang Labs 宣布完成 2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韩国知名科技巨头 Kakao 子公司 Kakao Investment 投资。

  GoodGang Labs 正在开发人机交互技术,利用 AI 实时复制用户的表情和动作。

  GoodGang Labs 目前正在对名为 KiKi Town 的 3D 化身通信平台进行 alpha 测试。KiKi Town 使用户能够通过虚拟化身进行舒适和身临其境的对话,而不会暴露自己的脸。

  通过正在进行的 alpha 版本测试,GoodGang Labs 计划验证 KiKi Town 的用户需求和市场可行性,并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测试版。

  此外,该公司计划积极整合基于区块链的 NFT,它已经在 LINE Next 的全球 NFT 平台 DOSI 上推出了名为 BeerGang 的专有虚拟化身 NFT。

  今年下半年,GoodGang Labs 计划推出 KiKi Town 的 Web 3.0 版本“GangHouse”,将允许用户与他人交谈,甚至使用 NFT 化身进行广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