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正式更名为 XREAL,并推出新固件产品

2023-05-26 15:57:18   来源:新浪VR

  日前,Nreal 宣布正式更名为 XREAL,并推出了新固件产品 XREAL Beam,以为 Nreal Air 增加对 iPhone 和 Windows 的全面支持。

  据悉,2019 年 Epic Games 由于 Nreal 产品名称与其游戏引擎 Unreal 接近,阻止 Nreal 在美国注册商标,并于次年正式起诉。该纠纷于去年 4 月在庭外达成和解,和解条款是保密的。

  名称变更应该可以解决 Nreal 和 Epic Games 之间的法律纠纷。新的 XREAL 名称可能是对 XR 的致敬,因此它适用于该公司的产品线,其中包括两种型号的 AR 眼镜、相关配件和软件。

  XREAL 表示,XREAL Beam 的形状像 iPod,支持无线连接,两个USB-C端口允许同时有线连接,提供四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当与 XREAL Air 一起使用时,Beam 将从任何设备启用 3DoF 支持。Xreal Beam 的价格尚不清楚,但它将于 6 月接受预订。

  XREAL 还引入了空间显示,这是当前显示模式的增强版本,增加了平滑跟随和侧视图,后者将屏幕偏移从中心放置得更小,从而可以更好地了解用户的物理环境。

  XREAL 最近将 Nebula 支持扩展到 Windows,并宣布 SteamOS 版本正在进行中,以允许 XREAL Air 与 Valve 的 Steam Deck 高级使用。未来几个月Xreal Air的重大固件更新将刷新率提高到90H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