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grams 发布全息内容简化创建系统 Vologram Messages

2023-05-26 14:21:58   来源:新浪VR

  AI 公司 Volograms 近日宣布推出 Vologram Messages,这是一个由 AI 驱动的新系统,能够将标准视频转换为交互式全息图。作为其原始 Vologram 平台的全新改进版本,有望进一步简化全息内容的创建。

  Vologram Messages 没有采用大型相机或复杂的传感器,而是使用 AI 技术将普通的 2D 视频文件转换为 3D 体积全息图。该公司表示,用户所要做的就是捕获音频视频(最多两分钟),并将视频上传到 Volograms 云服务器,此时文件将自动转换为 3D 全息图。

  然后,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设备在 AR 中查看创作内容,无需下载应用程序。根据 Volograms 的说法,Vologram Messages 是为专业用途而设计的,从企业到个人,用途广泛。

  Volograms 首席执行官 Rafa Pagés 表示:“从 Volograms 成立的那一刻起,我们的目标就相当简单:创造一种方法,让每个人都可以访问体积全息图。随着 Vologram Messages 的推出,我们现在可以为企业和组织提供一种简化 3D 全息图创建过程的方法,并使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它。”

  除了 Vologram Messages 中包含的上述功能外,Vologram 还为选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级的服务。该公司还与体积视频编辑和流媒体公司 Arcturus 合作,提供更强大的云流媒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