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动推出 AR 珠宝虚拟试戴手部测量工具

2023-05-25 16:34:31   来源:新浪VR

  AI 和 AR 美容和时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玩美移动 近日宣布推出一项革命性的手指和手腕尺寸新技术,通过摄像头扫描测量,帮助消费者匹配正确的戒指、手镯和手表尺寸。

  这种个性化的尺寸测量工具增强了消费者对珠宝虚拟试戴的定制购物体验,帮助用户方便地找到最佳尺寸匹配。它在购买珠宝时为消费者提供指导,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减少品牌和零售商的产品退货率。

  完全集成的端到端体验始于用户将手指沿着指定的轮廓区域放在手机屏幕上,然后使用加号和减号按钮调整标尺线,以找到手指的适当宽度。从这里开始,该工具将为用户的手指记录正确的戒指尺寸,并邀请用户通过超逼真和身临其境的虚拟试戴体验体验数十种豪华戒指款式的真实外观和感觉。然后将这种精确的测量结果传递给零售商,以确保每次都能无缝地订购,以完美地适合每个独特的用户,从而提高购物者的信心和满意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