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推出扭扭乐 AR 游戏套装 Twister Air

2023-05-25 15:27:19   来源:新浪VR

  你还记得《Twister(扭扭乐)》吧?这是一款于 1966 年面世的美国经典怀旧游戏,玩家旋转一个五颜六色的轮子,并将他们的手和脚放在垫子上的协调点上,坚持到最后即可获得胜利。

  近日,全球知名玩具制造商孩之宝(Hasbro)宣布推出“扭扭乐 AR”游戏套装 Twister Air,取消了可立即识别的游戏垫,转而采用由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提供支持的 AR 技术。它配备了 8 个 Twister Air Bands,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检测玩家的四肢位置。

  目前有 3 种游戏模式可供选择:单人、对战和团队模式。每个游戏模式都会让玩家随着 16 首不同歌曲的节奏触摸五彩缤纷的虚拟色块,从而获得积分奖励。

  《Twister Air》将于 8 月 1 日发售。为了庆祝这一消息,孩之宝还发布了一首名为“Twist in the Air”的新曲目,该曲目将在发布时在游戏中播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