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 Microsoft Mesh 预览版和 Microsoft Teams 更新

2023-05-25 14:52:50   来源:新浪VR

  微软在 Build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 Microsoft Mesh 预览版。Mesh 为开发人员和创建者提供了构建自定义环境的核心功能,以增强混合员工之间的协作。

  微软在博客中写道:“有了 Mesh 提供这个基础,开发人员和创作者就可以使用一组与 Unity 集成的工具为自定义空间添加差异化的富有价值和交互性的内容。”

  微软表示,开发人员可以创建或移植 3D 环境、使用云脚本添加交互性、集成交互式内容并利用物理工具进行自定义交互。该平台还将提供先进的活动管理功能,允许为大型活动和虚拟会议制作身临其境的体验。

  微软表示,自己在 Mesh 中创建的与元宇宙相关的体验将进入其他服务。

  微软还表示:“Mesh 为我们正在集成到 Microsoft Teams 中的沉浸式体验提供支持,帮助员工在工作发生时建立个人联系。我们还为开发人员和创建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来构建自定义体验,帮助将企业内的人们聚集在一起。”

  Microsoft Teams 的虚拟化身将于本周开始面向 Microsoft 365 Enterprise E3、Microsoft 365 Enterprise E5、Microsoft 365 Business Standard、Microsoft 365 Business Premium、Teams Premium 客户推出。微软宣称,采用虚拟化身是避免用户“视频疲劳”的一种方式,同时仍然能够通过可定制的虚拟化身参加虚拟会议。

  除了虚拟化身之外,微软还为 Microsoft Teams 引入了沉浸式空间,使参与者能够参与真人交互的虚拟环境。通过空间音频,用户可以像在物理环境中一样体验声音。团队的沉浸式空间可通过电脑或 MR 头显访问。这项新功能目前可供个人预览版中的 Teams 技术采用计划(TAP)客户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