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X Labs 获得 SBIR 第三阶段合同,以扩展美国空军沉浸式学习平台

2023-05-25 13:49:43   来源:新浪VR

  沉浸式培训平台 EMPACT 开发商 HTX Labs 最近宣布,它已与美国空军(USAF)签订了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第三阶段合同,以提供 Transformation Cloud(T3Cloud),进一步扩大沉浸式学习在美国空军的覆盖范围和影响。

  HTX Labs 表示,新合同是该公司在 Sheppard 空军基地下一步维护培训(MXN)计划上取得成功的延续,EMPACT 为下一代机组长基础(CCF)课程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学习基础。

  根据 HTX Labs 的数据,CCF 课程于 2020 年作为自定进度的多模式沉浸式课程提供给学生,最终总培训时间减少了 46.1%(与标准课程相比),学生熟练程度、参与度高,讲师采用率也更高。

  T3Cloud 旨在进一步扩大 EMPACT 的足迹,并将看到 HTX Labs 继续与美国空军的空军教育和训练司令部合作,专注于培训转型,将 EMPACT 的 XR 技能培训套件带到整个第二空军(2AF),这是美国空军的一个部门,负责进行基本的军事和技术培训,通过集中空军数字资产,以促进广泛的沉浸式培训。

  HTX Labs 指出,它将利用该合同来增强 EMPACT 以满足对集中式平台的需求,并整合和简化流程,使飞行员能够在 EMPACT 平台内的安全存储库中上传、存储、分类和管理丰富的数字资产(例如,机身、车辆、设备和工具)、沉浸式环境(例如,飞机维修单元、跑道和飞行线)和相关多媒体文件。

  T3Cloud 提供可扩展的开放式架构,使 2AF 中的现有 XR 功能能够与 T3Cloud 集成。T3Cloud 还将作为 2AF 沉浸式学习的基础,为飞行员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和工具,以访问、创建、共享和交付政府拥有的数字资产、模型、模拟和培训内容,以支持技术培训的交付和创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