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Showcase 召开:共公布 6 款 PSVR2 游戏

2023-05-25 11:26:48   来源:新浪VR

  5 月 25 日凌晨 4 点,索尼召开新一期 PlayStation Showcase 发布会。会上共有 6 款 PSVR2 游戏宣布,包括《生化危机4 重制版》《Beat Saber》《Arizona Sunshine 2》《Crossfire:Sierra Squad》《Synapse》和《Freddy’s Five Nights: Help Wanted 2》。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生化危机4 重制版》是一款由卡普空制作的射击类恐怖游戏,该游戏于 2023 年 3 月 24 日正式发售,截至 4 月全球销量突破 400 万。

  《生化危机 4重制版》将视角已经从第三人称转变为完全沉浸式的第一人称视角,玩家无需按下手柄按钮即能挥动双刀进行战斗,游戏其余武器使用也将如此。

  目前,《生化危机 4重制版》的 VR 模式仍在开发中,将专门为 PSVR2 发布。

  《Beat Saber》

  《Beat Saber》是由 Beat Games 研发的一款节奏音游,该游戏自发布以来就广受欢迎,曾一度登上 Steam 高分游戏榜第七名、VR 游戏榜第一。该游戏即日起登陆 PSVR2,拥有 PSVR 版本的玩家可以免费升级获得,购买的 DLC 也将免费移植。

  此外,同步推出的还有 Queen 乐队的音乐包 DLC,售价 13.99 美元,包含这支传奇摇滚乐队的11首标志性歌曲,并提供了新的自定义环境和独特的灯光秀。

  《Arizona Sunshine 2(亚利桑那阳光 2)》

  《亚利桑那阳光》是一款以僵尸爆发后的世界为背景的后启示录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 ,游戏借助 Vive 和 Rift 设备的运动感应控制器实现真实自然的持枪、开火、填充弹药等动作,游戏中的武器多达 25 种。

  而《亚利桑那阳光 2》是其续作,玩家将再次对抗蜂拥而至的丧尸。游戏在“打丧尸”的主题下,又增添了更多戏谑和幽默的元素,比如玩家可以对丧尸狂扇巴掌、将手雷塞到对方的嘴里等。

  团队表示,《亚利桑那阳光 2》将于今年发行,而他们会在未来数个月内继续公布相关的信息。

  《Crossfire:Sierra Squad(穿越火线:塞拉小队)》

  《穿越火线:塞拉小队》是索尼与游戏开发商 Smilegate 合作推出的一款 VR 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准军事部队的领导者,必须与团队一起完成 13 项任务。

  游戏中有 39 种不同的武器,从手枪、步枪、霰弹枪、狙击枪到火箭筒等,该游戏有单人、合作和 Horde 模式,将于今年夏季上线 PSVR2 平台。

  《Synapse》

  《Synapse》是 nDreams 开发的 PSVR2 独占大作,玩家可以使用各种特别的武器来攻击敌人,通过可破坏的环境悬浮和粉碎敌人。玩家能掌握自己的战斗风格,并在充满敌意的思维环境中杀出一条血路。

  该游戏将为玩家提供远程遥感能力和武器装备、进化《Fracked》广受赞誉的奔跑和枪支游戏玩法、运动控制、1:1远程遥控、眼动追踪增强瞄准,使玩家有能力通过可破坏的环境发射。

  《Freddy's Five Nights:Help Wanted 2》

  基于热门恐怖游戏《Five Nights at Freddy's》的 VR 作品《Five Nights at Freddy's VR: Help Wanted》是由 Steel Wool Studios 制作的一款恐怖惊悚题材的解谜冒险游戏。

  而《Freddy's Five Nights:Help Wanted 2》是其续作,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改进,引入了新的迷你游戏、地点、剧情和动画。

  根据 PS 官博透露的信息,PSVR2 版将结合 Sense 手柄和头显的振动反馈功能,让玩家感觉到 BOSS 一步步接近时的紧张与震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