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解谜游戏《Home Detective》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5-25 13:23:27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款 MR 解谜游戏《Home Detective》登陆 Quest 平台,可将你的房间变成混合现实犯罪现场。

  据悉,《Home Detective》是一款由独立开发者 David Addis 开发的一款 MR 解谜游戏,支持透视和手部追踪。使用 VST 透视模式将房间设置为“犯罪现场”,玩家可以通过搜索尸体寻找线索、擦拭物体上指纹,甚至检查现实生活中的橱柜或抽屉来调查谋杀案。

  David Addis 在博客上进一步详细介绍了《Home Detective》,并表示该项目最初只是作为透视和手部追踪游戏开始的。然而,他后来意识到添加手柄支持“将是最好的,因为手柄追踪的准确性和精度(以及功能按钮)使其更加可靠”。还有一个“纯VR”模式,支持坐着玩和较小的游乐区。

  Addis在博客进一步详细介绍了‘Home Detective’,该项目初衷只是一款手部追踪游戏。然而,Addis后来意识到添加手柄支持“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手柄跟踪的准确性和精确度(以及功能按钮)非常适宜这款游戏。”

  在 MR 模式中,需要至少 2x2 平方米游戏空间。游戏还提供了 VR 模式,支持坐姿游戏和较小游戏区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