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冒险游戏《No More Rainbows》将于 6 月 1 日发布

2023-05-24 10:52:25   来源:新浪VR

  近日,Squido Studio 宣布其 VR 动作冒险游戏《No More Rainbows》完整版将于 6 月 1 日登陆 Meta Quest 2 和 PCVR 头显。

  据悉,《No More Rainbows》是 Squido Studio 开发的一款 VR 动作冒险游戏,最初于 2022 年 4 月面向 App Lab 发布公测版,并于 5 月 2 日下架。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野兽,醒来后发现家园变成了一个幸福的天堂。玩家可以用手和手臂来奔跑、跳跃、攀爬和抓住其他生物,这场战役发生在四个不同的世界,分为 28 个“充满迷你游戏”的关卡。

  完整版游戏将包括四个独特的世界、环境叙事、3v3 多人游戏模式、野兽定制、排行榜和 Boss 遭遇战。Squido Studio 表示完整的游戏有大约五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为了庆祝完整版的到来,Squido Studio 计划向所有玩过或玩过测试版的人免费赠送独特的装饰品。

  Squido Studio 营销和社区经理 Éric Laurent 表示:“我们一直在谈论像《Super Meat Boy》这样的游戏在 VR 中遇到《Super Mario Bros》会有多酷。我们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在制作这种游戏,所以我们决定这样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