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邀请 XR 媒体参加 WWDC23 主题演讲

2023-05-24 10:25:37   来源:新浪VR

  今日,苹果宣布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23 将从北京时间 6 月 6 日至 10 日以在线形式举行,供所有开发者免费参与。苹果还公布了 WWDC23 的日程,包括主题演讲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发布时间,并与开发者进一步分享他们即将了解与体验的内容。

  此外,苹果已向部分 XR 媒体发出了即将举行的 WWDC23 演讲邀请函,包括海外 XR 行业媒体 UploadVR 和 Road to VR。

  苹果历来没有邀请 XR 媒体参加其活动,更不用说以任何方式评论其 XR 研发。据报道,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幕后进行 XR 研究。越来越多的报道称,苹果计划在 WWDC23 主题演讲中展示 XR 设备,这或许就是 XR 媒体受邀参加的主要原因。

  苹果正式进入 XR 领域的传言已经传了多年,许多人预计这对 XR 行业来说是一个福音,这要归功于苹果对解决可用性挑战的偏好,这是阻碍 XR 进入更主流使用的核心问题之一。关于该公司是否会倾向于 AR、VR 或 MR 的猜测已经有很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