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rmal Hunter》抢先体验版已登陆 PCVR 头显

2023-05-23 16:51:31   来源:新浪VR

  近日,多人 VR 恐怖游戏《Paranormal Hunter》的抢先体验版已登陆 PCVR 头显,售价 9.99 美元。

  据悉,这款四人合作恐怖游戏最初于 2021 年 12 月宣布,开发团队来自《莎木》和《真·女神转生》的开发成员。开发商 EALoGAMES 之前的目标是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发布抢先体验版,后来被推迟。开发商 EALoGAMES 表示,这个抢先体验期应该持续“大约六个月”。

  《Paranormal Hunter》类似于多人 VR 恐怖游戏《Phasmophobia(恐鬼症)》,在游戏中,玩家将组成一个拥有各种调查工具的团队找鬼,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元素。EALoGames 此前证实,VR 和 PC 玩家之间支持联机协作。

  开发商表示计划在 PS4 和 PS5 上发布 PC 版本,但尚未确认 PSVR 或 PSVR2 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