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Ripped 1978》将于 6 月 15 日发布

2023-05-23 16:16:16   来源:新浪VR

  近日,发行商 Atari 宣布街机风格 VR 游戏《Pixel Ripped 1978》将于 6 月 15 日登陆 Quest 2、PSVR2 和 PCVR 头显。

  据悉,由 ARVORE 开发、Atari 发行的《Pixel Ripped 1978》是这个复古主题冒险系列的第三部,并与其前作《Pixel Ripped 1989》和《Pixel Ripped 1995》不同。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在为 Atari 工作的游戏设计师 Dot,在不同的经典 Atari 游戏(如《Yars‘Revenge》和《Crystal Castles》)之间穿梭,以修复 BUG 并阻止反派“Cyblin Lord”入侵现实的邪恶计划。

  《Pixel Ripped 1978》还将以“传说中的森尼维尔雅达利工作室的真实娱乐”为特色,并带有“数十个多层 Atari 复活节彩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