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卡牌游戏《Cards&Tankards》将于 5 月 25 日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5-23 14:54:02   来源:新浪VR

  登陆了 PCVR 平台两年后,Divergent Realities 宣布《Cards&Tankards》将于 5 月 25 日登陆 Quest 平台。

  据悉,《Cards&Tankards》是一款由 Divergent Realities 开发的免费社交收藏卡牌游戏。该游戏以奇幻小酒馆为背景,在 4 个“机械独特派系”之间提供 160 多张卡牌,将卡牌放在酒馆桌子上,玩家与其他人或 AI 对手战斗时,它们会变成小人仔。

  该游戏具有可自定义的套牌、进度奖励和头像服装,还支持 Quest 和 PCVR 平台交叉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