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 MR 头显相关商标“realityproOS”

2023-05-23 14:25:26   来源:新浪VR

  周一早些时候,一家潜在的苹果空壳公司注册了“xrProOS”的商标申请。在几个小时内,人们发现了更多可能适用于苹果 MR 头显硬件和软件的术语商标正在被申请。

  专利代理人 Narly Kalupahana 发现,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LLC 周一在新西兰提交了一份申请,试图申请“realityproOS”商标。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被认为是苹果的一家空壳公司,此前曾申请过类似的术语“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

  与“xrProOS”申请类似,最新发现也显示截至 5 月 1 日在牙买加的先前注册。牙买加经常被用来对商标保密,因为它缺乏可搜索的在线申请数据库。

  在另一项发现中,“realOS”此前由 Realityo Systems LLC 于 2022 年在欧洲注册,但该公司此后也在其他国家/地区申请了“realOS”一词。同样,Realityo Systems 被认为是苹果的空壳公司,用于注册商标。

  截至目前,苹果已提交/注册多个了 MR、XR 相关商标,因此它有多种选择可以实际用于其入站头显和相关生态系统,同时保护这些术语不被其他人使用。

  作为所有文件的副产品,这也使任何人都很难在该公司实际推出头显和操作系统之前知道具体名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