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用 VR 培训驾驶员,以提高道路安全

2023-05-23 14:01:28   来源:新浪VR

  全球最大的物流服务提供商 UPS 早在 2017 年就开始采用 VR 技术培训其司机。

  自 2020 年以来,VR 培训一直是培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迄今为止,UPS 北美工厂的驾驶和交付模拟器数量几乎翻了一番,大约有 40 个模拟器可供培训使用。

  UPS VR 培训系统提供逼真的驾驶体验,帮助在受训者驾驶真正的送货车辆之前对道路安全进行宣传和培训,并与实际驾驶及课堂培训相辅相成。

  除了模拟器之外,UPS 还开发了一个名为 Integrad 的特殊驾驶学校,该学校正在推进 VR 在工业培训环境中的使用。它有十二个固定设施(美国十个,欧洲两个)和两个移动单元。

  Integrad 结合使用 3D 模拟、网络广播和传统教学,向驾驶员传达安全、客户服务和效率。驾驶学校还提供一个模范城市,拥有真实的道路、路标、人行道以及模拟的送货和取货地点。

  近期,UPS 宣布投资数百万美元,在驾驶员培训学校 Integrad 推出 20 个新的 VR 模拟课程。

  Integrad 培训基于 UPS 安全驾驶守则。该守则自 1975 年推出以来,一直在不断发展。该守则包括五个基本原则:有目的的愿景、传达意图、保持距离、寻找危险和适应条件。

  通过使用 VR,UPS 能够通过帮助司机更好地评估自己的技能,有效地对司机进行道路安全培训。VR 培训还旨在帮助吸引年轻一代,其中对游戏的兴趣特别高。

  UPS 执行副总裁兼美国总裁 Nando Cesarone 表示:“安全驾驶需要广大司机共同遵守,而这种热情建立在一流的培训计划基础之上,对我们的司机来说,最重要的是安全回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