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经营游戏《Horror Bar VR》将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5-23 11:50:56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VR Factory 宣布其 VR 经营游戏《Horror Bar VR》将于今年上半年末登陆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平台。

  开发商 VR Factory 将《Horror Bar VR》描述为“一款非常吸引人的适合家庭体验的僵尸酒吧模拟器”。该游戏最初于 2020 年首次发布,玩家扮演一个酒吧老板,处理一些独特的订单,从用仍在跳动的心脏和大脑制作的汉堡到带有冷冻眼球的血腥饮料。玩家的目标是满足这群始终饥饿的丧尸,获得良好表现的提示并抵御吵闹的客户。

  除了练习和自由模式外,《Horror Bar VR》还包括 33 级关卡,“将测试玩家对饮料倒和食物制作的掌握”,逐渐引入越来越困难的食谱和额外的挑战,例如阻止小偷偷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