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逐渐放弃对 Oculus Home 的支持

2023-05-23 11:19:22   来源:新浪VR

  Oculus Home 是 Oculus Rift、Rift S 和 Quest 系列头显通过 Oculus Link 串联电脑时的默认访问环境,它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虚拟家庭环境,并提供一系列高度可定制的装饰、家具和室内设计选项。它还允许用户收集其他 PCVR 应用程序或游戏授予的荣誉勋章,然后可以在 Oculus Home 中显示。

  来自 Reddit 用户的报告显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Meta 逐渐减少了其 Oculus Desktop App for PC 对 Oculus Home 的访问。一些用户上个月反馈,访问 Oculus Home 的入口随着更新而消失,而另一些用户则指出,重新安装该软件至少暂时恢复了访问权限。

  近日,伴随着另一项软件更新,有用户发现他们无法访问 Oculus Home,并且没有找到相关解决办法。

  Meta 的一位支持代理回复称,Meta“正在停止支持 Rift 软件中的旧 Oculus Home 体验”,并且“希望将 Oculus Home 的一些功能引入新产品”。

  虽然 Oculus Home 曾经只是一个静态环境,但在 2017 年底进行了大修,增加了对自定义环境和大量自定义选项的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Meta 的 PCVR 软件的功能和支持逐渐减少,因为该公司的重点转向了 Quest 系列产品当中。

  Quest 头显打造了 Horizon Home,但是从未支持过与 PC 上的 Oculus Home 相同级别的家庭环境定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