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VE 发布“眼球分析架构”服务:可为 3D 场景提供注视点分析

2023-05-22 17:19:15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VR 眼动追踪技术供应商 FOVE 宣布发布专门从事 3D 空间凝视分析的“眼球分析架构”服务(FOVE Gaze Analyzer Architecture),将提供给建筑设计、采购分析、教育等行业的企业和学术机构,使用价格为每个月 4.98 万日元(不含税)。

  FOVE Gaze Analyzer 可以确定用户在哪里观看 360 度图像或 2D 图像,并已被公司和大学用于研发。为了满足想要分析用户在可以自由移动的 3D 空间中去向和感兴趣用户的需求,FOVE 开发了眼球分析架构

  通过与 Metareal 提供的 3D 空间生成方案“Metareal Stage”兼容,可以测量 VR 用户的视线和运动数据。它配备了 VR 空间中的行为分析、3D 模型编辑和属性信息记录管理的功能,该公司希望扩大其在建筑设计的空间评估和购买分析中的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需要额外购买眼球追踪 VR 头显 FOVE0 和兼容 PC 主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