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联合创始人 Jaroslav Beck 宣布离职

2023-05-22 16:54:41   来源:新浪VR

  近日,《Beat Saber》背后的工作室 Beat Games 联合创始人 Jaroslav Beck 宣布,他将辞去 Beat Games 音乐总监和工作室负责人的职务。

  Jaroslav Beck 在一条推文中宣布了这一消息,称他离开是为了“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准备”。在 Facebook 上的一篇较长帖子中,Jaroslav Beck 表示他“对围绕《Beat Saber》和 VR 整个社区表示感谢”。他还澄清说,他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除了制作音乐之外,他最喜欢的是“启动和加速具有全球雄心的尖端项目”。

  Jaroslav Beck 认为他在帮助 Beat Games 团队发展方面“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他决定请辞继续前行的原因。

  据悉,《Beat Saber》是一款开创性的 VR 游戏,至今仍然是所有 VR 平台上最流行的体验之一。Beck 是 Beat Games 的联合创始人,也是《Beat Saber》早期发展和成名背后的推动力之一,包括创作《Beat Saber》著名的早期音乐曲目,如《$100 Bills》,形成了游戏的原始配乐。

  虽然 Beat Games 仍然是一家独立工作室,但其早在 2019 年就被 Meta 收购。在收购前几个月,Jaroslav Beck 辞去了工作室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专注于为游戏创作新音乐。他最近的贡献是 OST 5,这是该游戏原创音乐曲目的第五部分,于 2022 年 3 月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