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3”标签在 Quest Store 中短暂亮相

2023-05-22 15:31:17   来源:新浪VR

  Meta Quest Store 中的所有应用短暂地都将“Quest 3”列为支持,如今这一问题已经被修复。

  该头戴式设备尚未正式公布,它出现在 Quest Store 上所有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部分中,列在 Quest Pro 之后。但是,如果从手机应用程序查看商店,将看到“New Quest”,而在网络浏览器中,您将看到“Unknown”。

  虽然可能很容易将此视为 Quest 3 即将发布的证据,例如在 Quest Gaming Showcase 上,但这更有可能只是一个错误。去年 10 月,Meta 首席财务官表示,“下一代消费级 Quest”将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在今年 2 月重申了这一时间表。Quest 2 和 Quest Pro 都是在 Meta 年度 XR 会议 Connect 上推出的。

  “Quest 3”这个实际的名字在此之前只用过两次,扎克伯格去年在接受 Lex Fridman 和 Stratechery 采访时谈及过。在 Stratechery 采访中,他表示该产品的价格将“在 300 美元、400 美元或 500 美元之间”。

  Quest 3 设计图在去年 9 月被科技达人 SadlyItsBradley 泄露。与 Quest Pro 不同,Quest 3 所描绘的头显没有眼睛或面部追踪功能。然而,它确实包括 Pancake 镜头以实现纤薄的设计,以及用于高级混合现实的深度传感器。

  三月份,一份内部产品路线图被 The Verge 泄露,Meta VR 副总裁 Mark Rabkin 告诉员工,Quest 3 的厚度将是 Quest 2 的一半,功能至少是 Quest 2 的两倍,但成本“高一点”。

  据报道,Rabkin 还表示,Quest 3 将有一个“智能监护人”,重点关注家庭混合现实,以及 41 个新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Rabkin 告诉员工:“我们必须向用户证明所有的新功能都是物超所值的。”

  此外,Meta 首席技术官在 2 月份发表的评论表明,Quest 3 将继续与 Quest 2一起销售,也许直到路线图中提到的更实惠的 2024 年头显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