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atical 推出 Quest VR 游戏捆绑包和 Bethesda VR 游戏捆绑包

2023-05-22 15:07:17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游戏零售商 Fanatical 推出了限时捆绑的 Meta Quest 游戏包和 Bethesda VR 游戏捆绑包。Fanatical 指出,促销活动将“售完即止”。

  Fanatical 的 Quest VR 捆绑包允许玩家在 24 种 Quest 游戏之间进行选择,包括《CREED:Rise to Glory》、《Audio Trip》、《Zombieland》、《ForeVR Bowl》、《Sairento》等,分别有 2 款 21.99 美元、4 款 39.99 美元、7 款 67.99 美元和 10 款 94.99 美元。

  如果你更喜欢 PCVR 游戏而不是 Quest 游戏,那么 Bethesda VR 游戏捆绑包适合你,其中包含《上古卷轴V:天际VR》、《辐射VR》、《Doom VFR》和《Wolfenstein:Cyberpoilot》。与 Quest VR 捆绑包不同,此捆绑包没有等级或可定制性,售价 24.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