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将开始新一轮裁员,裁员人数达 6000 人

2023-05-22 11:37:22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全球事务总裁 Nick Clegg 在一次全公司会议上宣布,Meta 将在 5 月进行新一轮裁员。

  虽然马克·扎克伯格此前曾宣布将在五月份进行新一轮裁员,但直到这次会议才向员工确认裁员的确切时间,裁员将影响 Meta 的数个业务部门,并解雇约 6000 名员工。

  Nick Clegg 表示,此次裁员将遵循与四月份裁员类似的流程,当时 Meta 的技术部门裁掉了 4000 个职位。在裁员前一天的下午,Meta 人事主管将向员工发布一张通知,详细说明裁员何时开始以及哪些团队将受到影响。然后,将通知受裁员影响的员工,再然后通知未受影响的员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