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正与 Magic Leap 谈判以获得其 AR 技术授权

2023-05-22 13:32:53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Meta 正在与 Magic Leap 进行谈判,以获得该公司的 AR 技术授权。

  如果交易成功,那么 Meta 将获得 Magic Leap 在开发轻量级和高分辨率 AR 头显方面的专业知识,这是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投入巨资的领域。

  这笔交易将是两家公司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 Meta 将获得 Magic Leap 的 AR 技术,而后者将获得现金注入,帮助其加速其技术的发展。然而,现在判断交易是否会成功还为时过早,即使成功了,那么他们也不会一起生产产品。

  Magic Leap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 AR 技术的开发,并且已经发布了名为 Magic Leap 1 的 AR 眼镜,但反应不一。然而,它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可以说是市场上的领先者。

  另一方面,Meta 一直在大力投资 AR,因为该公司将该技术视为其未来的核心部分。它已经推出了 Quest 2,现在正在寻求为广泛的应用开发更先进的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