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LEDI 将展示高亮度绿色、蓝色和红色的 Micro LED 方案

2023-05-19 17:18:48   来源:新浪VR

  近日,Micro LED 设计方案商 MICLEDI Microdisplays 宣布将在 SDI 显示周 2023 上展示超高亮度绿色、蓝色和红色的 Micro LED 产品组合,将重点介绍整个驱动电流范围内每个色点的出色色彩性能。MICLEDI Micro LED 专为需要超紧凑显示模块的各种 AR 显示设备而设计。

  MICLEDI 因开发业界首个基于 300mm CMOS 制造平台的 Micro LED 阵列而受到认可。该平台提供紧凑、节能的器件,可满足未来超紧凑型显示器在显示器尺寸、分辨率、亮度、图像质量、功耗和成本方面的需求。

  MICLEDI 的战略是通过制造最佳的单个彩色性能 μLED 来实现最佳的超紧凑显示,该公司的绿、蓝和红显示方案可与自研微透镜结合,打造高性能 RGB 3 面板 Micro LED 模块。

  MICLEDI 首席技术官 Soeren Steudel 博士表示:“由于超紧凑型显示器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不同的应用(真正的消费、工业、企业、医疗、汽车和其他)需要不同的最佳性能参数,我们致力于为开发从中到高分辨率和中到高亮度的 AR 眼镜的客户提供服务。”

  MICLEDI 将展示多款产品:

  • 两个版本的蓝色和绿色 Micro LED 阵列:无源矩阵 LED 测试设备和无源矩阵 LED 显示测试设备,像素密度为 9150 ppi,带或不带微透镜;
  • 两个版本的红色 Micro LED(红色 GAN 和红色 AlInGaP)将展出;
  • 300mm Micro LED 生产晶圆;
  • 蓝色 Micro LED 显示设备使用投影仪驱动,可显示 480x320 分辨率的图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