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箭竞技游戏《Nock》将于 5 月 25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5-19 16:06:2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Normal VR 宣布其 VR 射箭竞技游戏《Nock》将于 5 月 25 日登陆 PSVR2 头显。

  据了解,《Nock》是由 Normal VR 开发的一款 VR 射箭竞技游戏,于去年 3 月登陆 Quest 平台。在游戏中,由三名玩家组成的两支队伍将使用颜色鲜艳的弓箭进行正面交锋。但要注意的是:球员们不是互相射击,而是用这种武器把一个大球“扣”进对方的网。

  此外,游戏还内置语音聊天功能,让玩家在“战斗”的激烈时可以与队友协调。

  Normal 透露 PSVR2 版本以 90Hz 运行,支持触觉反馈,有一个新的观众摄像头选项,每次购买都包括一张带有化妆品的季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