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 AR 眼镜距离推出还有至少四年时间

2023-05-19 15:44:18   来源:新浪VR

  近日,彭博社 Mark Gurman 称苹果 AR 眼镜距离推出还有至少四年的时间。

  在一份详尽的报告中,Mark Gurman 详细介绍了开发苹果 MR 头显所涉及的一些挑战。他解释说,该公司的独立 AR 眼镜产品也陷入了类似问题的泥潭。AR 眼镜是库克和前设计主管 Jony Ive 最初想要打造的产品,后来技术限制降低了对当前具有视频直通功能的“滑雪护目镜”头显外形的期望。

  苹果显然在头显开发的早期就意识到,制造具有足够功率的 AR 眼镜的长期目标是不可行的。工程师计算出,眼镜必须提供 iPhone 的全部性能,而功耗仅为 iPhone 的十分之一,以防止过热。

  前杜比高管 Mike Rockwell 受雇于苹果公司领导实验性头戴式设备的开发,他继续将头显描述为为未来的 AR 眼镜设备奠定基础,以确保资源安全。苹果在设备上的工作现在只获得有限的资源。

  一位参与该项目的员工告诉彭博社,团队中有一个笑话,即公司继续开发“无望”的设备,只是为了让库克开心。

  尽管到 2019 年 AR 眼镜没有取得有意义的进展,但 Rockwell 在当年晚些时候的一次全体员工会议上告诉 100 多名员工,苹果可以在推出第一款头显一年后推出这款眼镜,这个时间框架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的。

  据说该公司现在至少需要四年时间才能推出任何此类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