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resence 推出数字平台封闭测试版

2023-05-19 13:55:08   来源:新浪VR

  近日,数字化身生成软件提供商 Copresence 宣布推出其平台和应用程序的封闭测试版,该平台旨在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真正的数字形象,用于游戏、 VR/AR 和视频会议。

  Copresence 平台允许利用与任何智能手机兼容的 AI 扫描技术来创建逼真的 3D 模型或用户面部的“数字孪生”。然后,该数字孪生可以在任何平台上使用,包括 PC、智能手机或 VR 头显。对于游戏,这将允许开发人员构建体验,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游戏引擎(包括 Unity 和虚幻引擎)上以自己的虚拟版本进行游戏。

  该平台具有强大的 AI 驱动跟踪技术,可将用户的真实面部表情和非语言提示实时转换为他们的头像,非常适合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视频会议体验。通过将视频通话与会者放置在同一个虚拟空间中,Copresence 的软件允许用户将目光投向其他会议参与者,并借助该平台的智能眼神交流提示查看谁在回头看他们。

  通过 Copresence,用户可以消除卡通化身,并用自己的逼真数字版本取而代之。

  随着新推出的封闭测试版,Copresence 现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公开测试版之前收集反馈,并最终在未来全面发布其平台,其中包括 API 版本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