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Chat 将开放创作者经济模式的封闭测试版

2023-05-19 14:59:09   来源:新浪VR

  VRChat 有很多创作者,包括虚拟化身和世界创造者、主播、角色扮演者、喜剧演员、演员、音乐家、舞者等等。VRChat 团队自 2021 年起一直致力于开发 VRChat 创作者经济。

  VRChat 预计系统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将开放一个封闭测试版。

  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不太可能适用于 VRChat 每种类型的创作者。因此,VRChat 团队将引入多种方式与创造者经济互动。

  首先,将发布一个系统,用户可以在其中通过网上论坛系统为创作者提供支持。通过支持创作者小组,用户可以获得特殊角色的访问权限,这些角色可以解锁原本无法拥有的某些功能和福利。

  虚拟世界创作者将能够使用不同的功能进行编码,这些功能会根据用户购买的角色动态变化。因此,如果用户具有特定角色,则可能会获得对可能无权访问的特定房间或项目的访问权限。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监管要求,封闭测试版仅适用于美国的创作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