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tful 推出 AR 笔记本电脑 Spacetop

2023-05-19 13:32:22   来源:新浪VR

  近日,Sightful 推出了 AR 笔记本电脑 Spacetop。

  Sightful 表示,Spacetop 由 60 多名空间计算专家组成的团队创建,包括来自苹果、微软和 Magic Leap 的资深人士。Spacetop 代表了下一代个人计算的第一个无缝融入用户日常生活的 AR 应用。

  凭借定制的硬件和专有的空间环境,Spacetop 利用 AR 来消除标准笔记本电脑的物理限制。其结果是首创的产品,允许用户随身携带一个由用户设计和定制的大型私人虚拟工作空间,无论他们身在何处。该公司表示,这就像你的背包里有一台 100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

  Sightful 首席执行官 Tamir Berliner 表示:“笔记本电脑是我们日常工作生活的核心,但技术并没有随着现代的发展而发展,增强现实充满了潜力和希望,但尚未找到其日常用例。我们正处于对熟知和喜爱的设备进行重大范式转变的最佳时机,而 Spacetop Early Access 是这一旅程的第一步。”

  Spacetop 专为“随时随地工作”运动而设计,充分利用 AR 将用户周围的世界转变为便携式家庭办公室。借助超过 100 英寸的虚拟画布,Spacetop 用户可以设计出完美的工作环境,整洁有序,以帮助他们集中精力并完成工作。

  不受 13 英寸到 16 英寸屏幕的限制,这些屏幕会导致无休止的选项卡、隐藏的应用程序和不断的窗口切换,Spacetop 用户能够专注于他们的关键应用程序,从而沉浸于虚拟工作环境。

  其结果是提供以下体验:

  • 直观的增强现实:Spacetop 可以像笔记本电脑一样无缝直观地运行。用户可以享受熟悉但大大扩展的 AR 体验,无需学习复杂的手势控制,也没有外部硬件或软件与非 AR 设备笨拙地集成。
  • 无限的数字工作空间:Spacetop 用户随身携带多显示器设置,无论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在当地咖啡馆吃早餐,还是在跨国航班的飞机座位上。
  • 隐私设计:Spacetop 工作环境(称为 Canvas)和用户的工作对不使用该设备的人完全不可见。

  迄今为止,Sightful 已从 Aleph、Corner Ventures 等全球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6100 万美元的资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