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最新招聘暗示其正在开发下一代 Index 头显

2023-05-18 15:40:55   来源:新浪VR

  自 2019 年推出首款 VR 头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和 2020 年推出其旗舰 VR 游戏以来,Valve 一直对其未来的 VR 计划保持沉默。但最近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仍在开发下一代 VR 硬件。

  Valve Index 发布已经将近四年了,这是一款 PCVR 头显,反映了 PCVR 的发展趋势。在 Meta Quest 平台吸引了大量 VR 开发者注意力之后,PCVR 已然退居二线。

  正如知名 YouTuber Brad Lynch 指出的那样,该公司最近聘请了两名在 VR 显示器和光学方面有经验的新员工,其中一人声称要为公司提供“下一代 Valve Index 和 Steam Deck 产品”方面的建议。

  此外,我们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更新,显示该公司仍然对招聘具有 VR 专业知识的人非常感兴趣。

  截至 2022 年底,该公司的视觉和用户体验设计师招聘列表中没有任何提及 VR,但从那时到 2023 年 3 月,该公司更新了描述,表明该职位职责为“创建移动、手持和虚拟现实跨桌面 UI。”

  同样,硬件软件工程师招聘需求中提到,该岗位涉及“下一 代VR、便携游戏产品以及相关核心 VR 技术,如追踪、光学、显示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