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Spectacles AR 眼镜与 ARKH AR 控制器集成

2023-05-18 17:12:24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 宣布其 Spectacles AR 眼镜与 ARKH AR 指环控制器集成。

  据悉,ARKH AR 指环控制器基于此前收购的 AR 智能指环 Litho,最初于 2019 年 2 月上市。其重 24g、续航 8 小时以上、可提供 3DoF 手部定位,以及基于触控的手势操作,用户可以结合指向、滑动和敲击来使用它。现在面向开发人员发售,预计今年年底面向所有人推出。

  借助 ARKH AR 指环控制器,Spectacles 用户现在可以拥有可穿戴设备,该设备可提供更加无缝和友好的体验,同时降低对连接眼镜的计算资源需求,可以通过手指上的控制器与之交互。

  此集成开发已通过一对下一代眼镜提供给开发人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