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传感方案商 VoxelSensors 完成 500 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23-05-18 15:14:09   来源:新浪VR

  日前,3D 传感方案商 VoxelSensors 宣布完成 500 万欧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比利时风投公司 Capricorn Partners 和 Qbic 领投,finance&invest.brussels 和现有投资者参投。

  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发展 VoxelSensors 的路线图、加强招聘,并加强与美国和亚洲客户的业务接触。此外,VoxelSensors 仍然致力于筹集资金,以支持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据悉,VoxelSensors 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 3 月的初创公司,其创始团队在开发 3D 传感、系统和软件开发方面拥有 50 多年的综合经验。近期,该公司推出了 Switching Pixels 主动事件传感器(SPAES),这是一种超低功耗、超低延迟的 3D 传感器,适用于 XR 设备。

  扩展现实设备制造商需要低功耗和低延迟的 3D 感知技术来无缝融合物理和数字世界,并释放沉浸式体验的真正潜力。VoxelSensors SPAES 技术以独特的方式解决了这些重大的 3D 感知挑战,是世界上第一个功耗低于 10 毫瓦的解决方案,延迟小于 5 毫秒,同时能够抵抗超过 5 米距离的户外照明,并且不受串扰干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