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医疗科技公司 MediView XR 完成 1500 万美元战略融资

2023-05-17 16:23:47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医疗科技公司 MediView XR 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 Mayo Clinic、Cleveland Clinic、GE HealthCare、JobsOhio Capital Growth Fund、Inside View  和 KKVS Syndicate 投资,并额外承诺下一轮融资。

  MediView XR 将 AR 与手术导航相结合,为外科医生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革命性的 3D“X 射线视觉”,通过皮肤进行微创手术。新的融资将用于扩展其 AR 手术指导、医学成像和远程协作平台。

  MediView X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na S。 Fahim 表示:“我们得到了来自医疗保健、行业、金融和政府部门的战略投资合作者的支持,他们认识到临床 MR 解决方案的采用率和价值日益增长。扩大行业和临床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世界级品牌和领导者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快我们的创新速度。共同努力构建临床 AR 数字生态系统,更好地为医疗保健从业者配备先进的手术可视化和导航工具,以提供更好的护理并实现更多的患者访问。”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融资约 2950 万美元。这一额外的战略融资表明,MediView XR 将实时和 3D 医学成像集成到 AR 中,将成像、导航和远程协作相结合,以实现直观的程序、提高临床效率和扩展的护理交付能力。

  通过解决当前医学成像技术和传统医疗保健协作方法的挑战,MediView XR 旨在通过消除患者访问的障碍来实现医疗保健民主化,并解决医疗保健资源有限的社区(包括农村或服务不足的人群)的健康公平挑战。

  MediView 目前与 GE HealthCare 合作开发 OmnifyXR 介入治疗套件,以及 MediScout 与 GE HealthCare 超声系统的集成,将医学成像集成到介入空间的 MR 解决方案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