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fire 推出面向企业 XR 的全息协作系统

2023-05-17 15:22:58   来源:新浪VR

  沉浸式协作技术提供商 Campfire 近日宣布推出其首款全息协作系统,包括适用于 PC、Mac 和 iPad 的全新多平台应用程序以及适用于 PC 的专用 XR 头显。

  据该公司称,借助 Campfire 的新解决方案,团队将能基于 3D 模型以及 2D 协作工具进行协作,并在需要面对面沟通的会议中体验高保真全息图。

  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链接访问多平台体验,该链接允许用户加入由 40 多种 3D 模型组成的 3D 场景。协作者可以在会议中或离线工具来浏览和批注内容。无论使用何种设备,团队都可以虚拟地执行工作,否则在使用 2D 方法时,这些工作将涉及差旅、运输和因低效通信而可能造成的延迟。

  Campfir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ay Wright 表示:“Enterprise XR 一直是一堆分散的单点解决方案,由于缺乏可用性和实用性而无法扩展。我们设计 Campfire 是为了解决 3D 信息沟通困难的问题。”

  Campfire 表示,今天的公告是在与客户合作两年之后发布的,这些客户寻求提高数字化转型计划的生产力和可持续性。数百家公司申请了 Campfire 的抢先体验计划,航空航天、汽车、医疗设备、零售和服装等行业的创新者向该公司提供了反馈,并利用这些反馈确保其解决方案有助于为广泛的工作流程提供服务。

  Collins Aerospace 可视化高级研究员 Ryan Wheeler 表示:“15 年来,我们一直在研究 AR 和 VR,潜在的生产力提升和成本节约是如此之大。我们与 Campfire 合作,因为它是我见过的最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也是头显中最好的视觉体验。Campfire 解锁了我们以前无法解决的大量用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