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Horizon Worlds 正在测试会员版

2023-05-17 14:59:56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Horizon Worlds 正在测试会员版,使该平台能够被俱乐部、团体和社区使用。

  仅限会员的世界在 1 月份展开了 alpha 测试,目前进入了封测阶段。Meta 表示,该功能可用于举办读书俱乐部、游戏交流会等活动。

  据悉,这些世界入口是持久的,即使没有人在线,也会继续存在。它们可以公开列出,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提出成为成员的请求,也可以不列出,以便只有那些专门邀请成为成员的人才能加入。每个世界最多可以有 150 名成员,其中 25 名可以同时在线。

  仅限会员的世界与公共世界的调节方式大不相同。世界创建者可以将其他人指定为主持人,并且可以决定仅在至少有一个主持人存在时才允许访问世界。会员可以将违反规则的报告提交到全球创作者和版主看到的仪表板,而不仅仅是向 Meta 报告。

  Meta 表示,它将“慢慢向随机人群推出创建仅限会员的世界的能力”。

  去年泄露给 The Verge 的一份内部 Meta 备忘录显示,负责 Horizon Worlds 的高管认为,该平台还有很多“剪纸问题、稳定性”等相关 Bug,并且“没有找到适合市场的产品”。不过,Meta  计划对该平台进行重大更新,包括 3D 模型导入、JavaScript 支持以及针对网络和移动平台的非 VR 入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