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2017 年申请了“Deep Screen”商标:或为其 AR/VR 头显屏幕名称

2023-05-17 16:06:46   来源:新浪VR

  根据在线记录,最近在新西兰申请“xrOS”商标的同一家“Deep Dive LLC”空壳公司也于 2017 年和 2018 年在美国和全球其他二十多个国家申请了“Deep Screen”商标。

  苹果可能是“Deep Screen”商标申请的幕后推手,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称,“xrOS”将成为苹果传闻已久的 AR/VR 头显的操作系统名称,该设备预计将在下个月的 WWDC 期间推出。苹果经常利用在特拉华州公司信托中心注册的空壳公司秘密申请与未来产品相关的商标。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仍计划在其头显中使用“Deep Screen”,因为美国专利商标局在 2022 年 7 月将该申请标记为放弃,因为这家空壳公司未能提交一份声明解释如何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该商标。苹果在提交声明的截止日期前申请并获得了最长 30 个月的延期,但从未这样做过。该申请仍在其他一些国家注册或待定,例如加拿大和新西兰。

  据推测,“Deep Screen”这个名字可能是苹果对其头显内屏幕的品牌命名,“Deep”可能指的是沉浸式 VR 和 AR 体验。然而,鉴于商标申请的年龄及其在美国的废弃状态,目前尚不清楚该名称是否仍会被使用。

  去年,Gurman 报道称,另一家名为“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LLC”的空壳公司在二十多个国家申请了“Reality Pro”和“Reality One”商标。苹果也可能是这些商标的幕后推手,也许其中之一就是苹果头显的名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