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推出 600 万美元基金项目:激励 AR 滤镜创作者

2023-05-17 11:38:58   来源:新浪VR

  日前,TikTok 宣布推出一个名为“Effect Creator Rewards”的 600 万美元基金项目,用于奖励 TikTok 上的 AR 滤镜创作者。

  为了获得资格,创作者必须通过 TikTok 的内部 AR 平台 Effect House 制作滤镜。该基金仅适用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创作者,将根据社区对其 AR 滤镜的参与向创作者支付报酬。

  要申请该基金,创作者必须年满 18 岁,并且其 AR 滤镜的使用次数需要超过 50 万。

  在新闻稿中,TikTok 还宣布了创意计划测试版,这是其创作者基金的改进版本。TikTok 表示:“创意计划测试版提供了一个新公式,可以为合格的视频观看提供更高的平均总收入,使创作者有可能获得更高的奖励。”

  根据创作者基金的数据,滤镜发布后在 90 天内获得 50 万次使用,创作者将得到 700 美元,此外,在这 90 天内,使用次数每超过 10 万次,还能获得额外 140 美元的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