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 3D 可视化平台 3D Cloud by Marxent 完成 750 万美元 D 轮融资

2023-05-16 16:42:15   来源:新浪VR

  美国家居 3D 可视化平台 3D Cloud by Marxent 最近宣布完成 750 万美元 D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总部位于坦帕的企业家兼董事会成员 Arnie Bellini 领投,Colliers International Florida 执行主席 Lee Arnold 和该公司的长期投资者参投。D 轮融资将公司的估值提高到 1.35 亿美元以上。

  Marxent 3D Cloud 使家具、厨房、浴室和装饰零售商及制造商能够创建身临其境的 3D 产品体验,从而推动商业转化并节省运营成本。据该公司称,已经有许多知名企业零售商和品牌使用其 3D Cloud 平台来推动 3D 商务体验。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直接向独立的室内设计师和专业人士开放其 3D Cloud 平台,其创新包括人工智能驱动的设计自动化、LiDAR 房间扫描集成和自助服务。

  3D Cloud by Marxen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eck Besecker 表示:“有了 D 轮融资,我们将能够快速推进我们的人工智能和设计自动化能力的发展。室内和室外设计专业人士正在寻找现代的、基于浏览器的协作解决方案,并且会喜欢使用 3D 云应用程序进行设计。我们的目标是创建易于使用的工具,以满足房主、店员和设计专业人士的需求,人工智能是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

  Colliers International Florida 执行主席兼 Marxent 3D Cloud 长期投资者 Lee Arnold 表示:“人工智能将大大简化独立设计专业人士和企业零售商的设计过程的各个方面。3D 商务与 AI 相结合显然是家具和家装零售的下一个前沿,而 Marxent 3D Cloud 处于最前沿。”

  作为 B2B SaaS 产品,Marxent 3D Cloud 允许零售商和品牌从单个 3D 产品目录构建应用程序。据该公司称,借助 3D Cloud,可以从单一事实来源创建、管理 3D 内容并将其发布到所有 3D 应用程序,以实现客户旅程中每个接触点的一致性。在 3D Cloud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包括 3D Product Configurator、3D Sectional Configurator、3D Room Planner with Design from Photo、360 Product Spins、3D Renders、WebAR、AR 零售应用和 VR 零售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