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CTO:2023 年将进入 VR 2.0 时代

2023-05-16 14:56:27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谈到了 Meta Quest 2 的生命周期,以及今年对 Meta VR 发展的意义。

  就新硬件和软件而言,2023 年会是 Meta 迄今为止发展最大的一年吗?在最近在 Instagram 问答中,Andrew Bosworth 如下表述:

  “我可以说,今年代表着一个相当大的巨变。自从推出 Rift 和所有开发工具包以来,Meta 平台迈入了一个新的层次。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所谓的 VR 2.0,包括 Meta Reality,其中包括手部、眼部、面部追踪技术,只要有可能,这将成为这些类型设备向前发展的新基线。”

  Bosworth 似乎指的是 2022 年底发布的 Meta Quest Pro。正如马克·扎克伯格所证实的那样,将于今年推出的 Meta Quest 3 将使用相同的 MR 系统(被 Meta 称为“Meta Reality”)。

  目前还没有关于 Meta Quest 3 是否会具有眼睛和面部追踪功能的消息。因为 Meta Quest 3 旨在供更多人使用,额外的传感器肯定会增加制造成本。根据泄露的消息,Quest 3 将比 Meta Quest 2(400 美元)略贵。

  由于 Meta Quest 2 已售出数百万台,并且制造成本更低,因此在 Meta Quest 3 推出后可能会继续销售。Bosworth 在三月份暗示了这一点。在最新的问答环节中,他确认 Meta Quest 2 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被取代,并将继续推出软件改进。

  “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会再说一遍,Quest 2 是一款很棒的头显,它将在市场上销售很长时间。我们真的相信它,并且致力于为广大开发者和用户提供全新核心功能。”

  在暗示 Meta Quest 3 及其先进的 MR 支持时,Bosworth 继续说道:“我认为这将使更多的人更容易访问它,如果我们有一个更自然的界面,如果你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周围的世界。但是基础产品 Quest 2 仍然非常好,它仍然是一个很棒的产品,我们希望该头显继续在市场上销售并长期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