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电影《End of Night》上线 Meta App Lab 平台

2023-05-16 11:50:40   来源:新浪VR

  屡获殊荣的 VR 电影《End of Night》以前只在电影节上放映,现在其上线了 Meta App Lab 平台,售价2.99美元,PCVR 版本将在稍后发布。

  受真实事件的启发,《End of Night》讲述了一个年轻人与他的犹太家庭逃离纳粹的故事。

  在这部 50 分钟的电影中,我们和这位老人坐在划艇上,开始一段旅程,穿越他对几十年前那个决定性的夜晚的记忆,当时他试图与亲人一起逃往瑞典。

  丹麦导演 Oliver Adler 使用摄影测量技术以数字方式捕捉街景、空间和人物,并基于碎片化材料和颗粒状的黑白元素构成了电影视觉风格,以彰显电影回忆特性。

  《End of Night》在 2021 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时获得了“最佳叙事”金狮奖,并继续在其他一些电影节(戛纳、翠贝卡)放映。

  令我惊讶的是,这是一部立体电影:当你在房间里走动时,图像不会像在 360 度电影中那样随你移动,这使得动作看起来更加直接和真实。

  不过,《End of Night》缺少的是跳转到电影特定章节的选项。如果您暂停并离开应用程序,则必须从头开始,这在一部持续近一个小时的 VR 电影中很烦人。然而,这个功能的省略可能是故意的:VR 电影在一次体验时效果最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