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列出苹果 MR 头显五个高价部件,并称“苹果已准备好了”

2023-05-16 10:56:32   来源:新浪VR

  根据知名分析师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极有可能”在 6 月召开的 WWDC 大会上推出传闻已久的 MR 头显,苹果已对发布此设备做了充分准备,并暗示其在 WWDC 上的亮相有利于苹果供应链股价。

  郭明錤指出,新设备材料成本中,除组装外(立讯精密独家),最昂贵的 5 大材料组件分别是MicroOLED 显示屏(索尼独家)、双处理器(台积电独家)、外壳(长盈精密为主要供应商) 、12 颗摄像头模块(高伟电子独家)和外部电源(歌尔股份独家)。高伟电子因其最小的收入规模而成为最大受益者。

  此外,郭明錤指出,如果苹果能够发布好于预期的公告,苹果 MR 头显可能会成为消费电子产品中最重要的新投资趋势。

  郭明錤此前曾表示担心苹果 MR 头显是业界说服投资者相信 AR/VR 头显潜力的“最后希望”,但今天的报道听起来更加乐观。值得注意的是,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近日发布了一条推文称“苹果头显太好了”。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定于今年 6 月 5 日至 9 日举行,并在 6 月 5 日举行一场特别的面对面活动。“Reality Pro”头显很可能将在 6 月 5 日的主题演讲中亮相,让开发人员有时间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设备之前创建一些有趣的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