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公布 Presence Platform Hackathon 获胜者 MR 概念视频

2023-05-15 16:44:49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公布了两部 Presence Platform Hackathon 获胜者的 MR 概念视频。

  在 Meta 位于加利福尼亚和伦敦的办公室举行的黑客马拉松赛事为两地参赛团队提供了赢取 5 万美元奖金的机会。Meta 公布了两位获奖者的视频,展示了一个 MR 服装应用和一个 MR 房间堵漏游戏。

  Meta 表示,MR 服装创作应用《The Digital Wardrobe》是由 Isabelle Udo、Roland Smeenk、Marcus Benisty 和 Vedran Skarica 创建的,你可以在演示视频中看到它如何使用 Meta 的工具,如眼动追踪、身体追踪和手部追踪。

  另外,MR 房间堵漏游戏《Submersed》由 Stephen Rogers、Gabriel Williams、Wyatt Strain 和 Danny Oswaldo Chavez Miranda 创建。玩家必须迅速在房间里走来走去,通过不断的贴防水胶带以阻止水漫金山。

  Meta 还公布了一些很酷的 MR 概念,如 Laser Dance 和 Spatial Ops,但很明显,开发人员仍在学习如何最好地构建比现有 VR 体验更舒适体验的游戏机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