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dog 通用 VR MOD 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2023-05-15 17:16:46   来源:新浪VR

  VR MOD 开发者 Praydog 宣布其通用 VR MOD“UEVR MOD”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据介绍,Praydog 的通用 VR MOD 应该可以使几乎所有使用虚幻引擎 4 或 5 开发的游戏都适合 VR,且具有清晰的视图,这意味着可添加头部追踪、运动控制和其他功能。Flat2VR Discord 社区(Praydog 也是该社区的成员)的初步系列测试显示了乐观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测试的游戏包括《堡垒之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以及多人合作游戏《异形:火力小队》。现在,《双人成行》也可以获得非官方的 VR 体验了,但是只能在合作模式下玩,因为如果没有其他玩家的帮助,游戏世界中的众多环境谜题都无法解决。

  Praydog 的 VR MOD 允许玩家自由选择视角。合作模式还应支持跨平台。当玩家使用 VR 头戴设备玩游戏时,其他玩家可以在 PS5 上玩游戏或通过 Xbox Game Pass 和云游戏将游戏流式传输到他们的智能手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