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游戏《Swordsman VR》增加射箭战斗

2023-05-15 16:21:58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Sinn Studio 发布其 VR 动作游戏《Swordsman VR》的免费更新“Ranged Combat”,增加了射箭战斗。这一免费更新现已面向 Meta Quest、 PSVR 和 PCVR 发布。

  据了解,《Swordsman VR》是 Sinn Studio 开发的一款基于故事、物理的 VR 格斗游戏,发布于2020 年 9 月。游戏背景设定在中世纪,地球战士需要联合起来对抗敌人,玩家可以选择骑士、维京人、蒙古人、武士等角色,并且不同角色拥有不同装备以及技能。区别于传统中世纪背景游戏,玩家不仅需要在游戏中对抗怪物,更要充分运用单双手武器和各项魔法技能,才能真正做到百战不殆。

  据介绍,Ranged Combat 更新引入了多项新功能。除了新的远程武器、远程 AI、不同的箭类型和“仅限远程”竞技场模式外,还有一个带有计分机制和可调整目标的新射箭场。开发商 Sinn Studio 表示:“试试无限的箭和手动 Chronokinesis 修改器,用越来越难的射程设置挑战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