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苹果 MR 头显功能“远远超过”竞争对手设备

2023-05-15 15:49:01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了苹果 MR 头显项目的预期,证实了彭博社 Mark Gurman 和 The Information 的 Wayne Ma 此前报道的几个细节。

  该报道指出,苹果计划在六月的 WWDC 2023 上推出这款头显,并表示会议上的许多内容将与苹果 MR 头显有关。该新闻媒体称,由于制造延迟,头显的大规模生产预计要到 9 月才能开始。据说苹果正在“预计头显会出现一些生产问题”,但没有具体细节。

  预计苹果 MR 头显将有一个用于虚拟现实的内部屏幕,而外部摄像头将允许用户通过 AR 叠加查看头显内部的现实世界,这种组合被称为“混合现实”。

  该报道证实的其他细节包括,相对于大多数其他苹果产品,苹果 MR 头显是“实验性的”和“非常规的”,售价约为 3000 美元,并具有腰部安装的外部电池组。报道补充说,FaceTime、Apple Fitness+ 和游戏可能是头显的三个主要用例。

  虽然这款头显最大的卖点是什么还有待观察,但根据报道中引用的一些消息来源,它的功能“远远超过竞争对手”。据称,与 Meta Quest Pro 等一些竞争设备相比,苹果头显可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和沉浸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