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剑斗游戏《Broken Edge》新增海盗角色和全新武器

2023-05-15 14:27:24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Trebuchet 宣布其多人 VR 剑斗游戏《Broken Edge》发布免费更新,新增了海盗角色和全新武器。

  据了解,《Broken Edge》是由 Trebuchet 开发、Fast Travel Games 发行的一款多人 VR 剑斗游戏,最初于去年 6 月举办的 Upload VR Showcase 活动上公布,现已在 Meta Quest 平台和 PCVR 上以 9.99 美元的价格发售。

  游戏画面采用色彩鲜艳的漫画风格,主打刀剑互搏的 PvP 战斗。在游戏中,包括 7 个不同职业:野蛮人、决斗者、骑士、武士、波斯人、暴君和维京人。

  继维京人之后,《Broken Edge》推出了第八个可玩职业:海盗。海盗装了五种不同的武器,包括弯刀、长剑、砍刀、登舰斧和衔刃,以及海盗船,这是一个位于神秘骷髅岛附近的新竞技场。

  这还不是《Broken Edge》中的所有内容。除了平衡性改进外,新更新还引入了多刃机制,让玩家“解锁和装备各种武器给任何游戏中的标志性战士”。这些新武器类型有主刃、传奇之刃和传统之刃变体,每种武器类型都为每种战士提供略有不同的武器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