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创始人表示苹果 MR 头显“非常棒”

2023-05-15 11:40:55   来源:新浪VR

  日前,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在 Twitter 发文表示苹果 MR 头显“非常棒”。

  长期以来,有传言称苹果 MR 头显是这一概念的高质量版本,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有该公司以外的任何人真正尝试过它。在一条简短的推文中,VR 领域的一个知名人士似乎已经看到或体验过该设备。

  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表示:“苹果 MR 头显非常棒。”虽然简洁明了,但 Luckey 根本没有在回复或后续推文中扩展该声明。缺乏额外的细节和简短的信息本身并不一定意味着 Luckey 实际上已经体验过该设备,也不能证实他直接被告知或看到了头显的功能。

  Palmer Luckey  可能与苹果达到了某种保密约定,邀请 Luckey 单独体验苹果 MR 头显,并请他在 5 月发布一条推文,以为苹果头显预热。

  苹果可能很快就会透露实际头显的外观或功能,因为它预计将成为今年 2023 WWDC 期间的主要焦点。

  这款头显预计在秋季发货时售价约 3000 美元,将沿用“滑雪护目镜”风格,每只眼睛都配有高分辨率 8K 显示屏,以及一系列内部和外部摄像头和传感器,以支持手部和眼睛追踪,以及一些 AR 功能。

  它的功能显然将包括支持大量的 iPad 应用程序,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工具和应用程序的定制 VR 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