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ETO》 3D 化身系统与谷歌 PaLM 集成:将在其他平台上可用

2023-05-12 16:09:44   来源:新浪VR

  近日,韩国元宇宙应用程序开发商 NAVER Z Corporation 宣布对其虚拟化身应用程序《ZEPETO》进行增强和扩展。将来,仅在《ZEPETO》平台内可用的 3D 化身系统将在其他平台上可用。

  在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展示了《ZEPETO》虚拟化身其最新大语言模型 PaLM 2 的集成示例,此软件包可从 GitHub 平台访问。此外,《ZEPETO》计划在未来开设一个单独的 API 公共站点。

  Naver Z 业务总负责人 Kang Hee-seok 表示:“基于个人自主性的《ZEPETO》虚拟化身的多样性是《ZEPETO》的独特优势,这是全球市场其他元宇宙平台无法体现的。我们计划通过将化身与各种技术相结合来扩大化身的效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