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ra 提出实时转录解决方案:或可用于 XR

2023-05-12 17:17:23   来源:新浪VR

  Agora 是实时参与应用程序接口(API)的全球顶级公司之一,其最近推出了其实时转录解决方案。

  据这家全球公司称,新解决方案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快速、准确且价格合理的转录和字幕服务。此外,用户将从 API 中受益,因为它可以跨所有应用和服务集成,这也有可能在 XR 中得到更广泛的采用。

  由于典型转录程序的限制,Agora 开发了实时转录服务来解决这些问题。例如,许多转录员都在努力应对嘈杂的环境、多个扬声器的问题和沉重的口音。然而,Agora 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准确的语音转文本和串扰处理来解决这些挑战,即使在网络带宽较差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借助 Agora 的平台,用户可以即时将文本翻译成隐藏式字幕,以进行内容共享、重播和审核。然后,他们可以在电话会议、实时流和其他广播活动中使用该服务。

  开发人员还可以将解决方案扩展到视频通话,以达到最多 100 人的多频道直播流。有听力和语言障碍等辅助功能问题的用户也可以利用该解决方案来访问内容。这通过消除语言和沟通的障碍,导致更多地采用创意内容。

  此外,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创建大量用例,例如会议、讲座和新闻发布会的实时注释。零售商和客户支持团队还可以将他们的沉浸式内容实时转录给受众。

  用户可以在实时对话中通过带注释的通信来玩游戏,以获取 VR/AR/MR 内容。同时,沉浸式演示、表演、展览和讲座可以应用 Agora 的平台来吸引更多的观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